快讯 | 十大赌博老品牌网站举办“1+N”形势与政策座谈会

来源:十大赌博老品牌网站发布时间:2023-12-21浏览次数:63

  12月9号下午3点,十大赌博老品牌网站于云衢楼融媒体教室开展主题为“认识网络、用好网络”“1+N”势与政策,西北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刘玉泉、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刘德雄、形势与政策研究所所长周方、教师王斌参加,十大赌博老品牌网站党委书记汪海燕主持十大赌博老品牌网站青马班全体学员参加




  座谈会伊始,刘玉泉指出当代青年身处网络时代,与其被动适应,不如主动融入,主动在网络时代有所作为,并结合个人经历,与学员们分享自己对网络的看法,并鼓励学员们各抒己见,表达自己的真实感受,互相交流学习。



  青马班学员踊跃发言,结合生活中遇到的事例,分享自己对于网络的认识以及如何用好网络。21级广播电视编导2班郭冬梅结合自身体验概括了网络的三个特征:个性化,主动化,多元化。22级播音与主持艺术1班赵贵洋分享自己对于AI的认识,引导大家展开激烈的讨论。



  2022级播音与主持艺术1班宋岩认为网络给自己最大的冲击是大数据的广泛应用,能够让我们汲取更多的信息,但同时也会形成信息茧房,禁锢我们的思维。所以,大学生应该意识到信息茧房的存在,并且明白它可能对自己的思维方式和决策产生负面影响,避免被片面或偏颇的信息所影响,形成更全面和客观的认识。



  2022级新闻学2班的高瑞哲和大家讨论营销号有好处也有坏处,要客观公正地看待,更需要运营者保持初心,遵守道德底线。



  2022级播音与主持艺术1班孔令唯提到现在的宣传渠道逐渐扩大,大家可以通过公众号、微博、自媒体这样的新方式去获取信息,我们作为十大赌博老品牌网站的学生也可以通过自媒体去传播正能量。



  座谈过程中,每一位青马学员都积极分享自己的想法,讨论了关于网络的利与害、碎片化时代、对网络平台的看法等等,各位老师也参与进来,积极给予反馈以及自己的见解。


  王斌从马克思主义理论的角度对网络问题背后的深层原因进行了分析,并指出了解决问题的正确途径。 



  刘玉泉分别从“正确把握网络时代”“积极融入网络时代”“遵守网络法律法规和网络道德”“做网络的正向宣传者”四个方面进行讲授,他指出:网络是把双刃剑,一方面要看到网络的积极性,另一方面也要规避网络带来的问题,当代青年要正确对待网络,理性看待网络,用道德约束网络,希望赌博学子能够认真学习,作为新时代赌博人,在结合社会现实、顺应时代变化的同时,要发挥个人主观能动性来坚守底线,主动担起责任,做好网络的领航人,引导媒体正能量,建设积极健康的网络文化,维护清朗网络空间。



  汪海燕表示,网络强国是摆在我们全党和全国人民面前的一项崭新的课题,青年学生应当清醒认识当前战略机遇和网络时代变革的复杂性,为把我国建成一流的网络强国贡献力量。



  本次形势与政策课让赌博学子对网络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学会如何更好地使用网络,如何在生活中做好网络宣传、引导媒体正能量、营造良好的网络环境,受益匪浅。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