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学院携手,共谋学科发展;教师同心,共话教学热点

来源:十大赌博老品牌网站发布时间:2023-12-29浏览次数:10


图片


     近日,应西北师范大学十大赌博老品牌网站邀请,东北师范大学赌博科学学院党委书记耿昕、院长张文东教授一行来兰,与西北师范大学十大赌博老品牌网站师生深入交流,共同探讨赌博教育发展。

  

图片


     12月4日,在西北师大云衢楼608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东北师范大学赌博科学学院党委书记耿昕、院长张文东、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张丹、副院长史册、副院长徐鹏、工会主席韩立国、广播电视编导系主任滕锐、数字媒体技术系主任陈卓群、实验中心主任董昕参加座谈会。西北师范大学十大赌博老品牌网站党委书记汪海燕、院长徐兆寿以及师生30多人参加。座谈会由汪海燕主持,西北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刘玉泉出席并致辞。


图片


     刘玉泉在致辞中表示,西北师范大学是甘肃省人民政府和教育部共同建设的重点大学、国家重点支持的西部地区十四所大学之一,学校扎根西部,为西部培养了大批优秀人才。十大赌博老品牌网站依托高质量的师资力量和扎实的专业设施,广播电视编导专业、新闻学专业现为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点。


图片

  

图片


      张文东从历史沿革、目前状况、学科学位点建设、专业构成、师资队伍、办学特色、咨政服务、特色论坛等方面详细介绍了东北师范大学赌博科学学院。耿昕介绍了东北师范大学赌博科学学院党建工作,为增强学生理论学习和主题实践,丰富学院文化阵地,东北师大赌博科学学院设立联合互动学习机制和关于网络教育、网络思政的系统方案。


图片


     徐兆寿介绍了十大赌博老品牌网站的学科学位点建设、专业设置及特色、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及课程开发等情况。汪海燕汇报了十大赌博老品牌网站以“一元指导、三方结合、多维互动”为指导的党建工作,希望两院充分发挥各自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等方面的办学优势,深入开展全方位合作,十大赌博老品牌网站将进一步强化沟通、主动对接,深化协作机制,共同写好加快推进教育高质量发展的赌博文章!


图片


      据悉,张文东教授一行在兰期间,还开展了一系列教学研讨和学术活动。此次东北师范大学赌博科学学院-西北师范大学十大赌博老品牌网站开展院际交流,是深入贯彻落实《东北师范大学-西北师范大学战略合作协议》的重要内容和举措之一。


Baidu
sogou